山濯

我看见你,我离开你。

【雪诗】同居三十题(上)

#是同居三十题虽然被我写偏了好多

#不occ是不可能的

#小甜饼,文笔渣,自满足产物

#大概是偶像雪和经纪人诗,完整设定(八个人的)有,发不发未知,想知道的也可以私信(大概没人想知道)


ok的话,请




01相拥而眠

       梨花诗其实非常没有安全感,这点表现在每次菠萝吹雪半夜醒来的时候都会发现她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自己裹成了一个球。

       每次这个时候,菠萝吹雪就会小心地把她裹起来的薄被子拉开,像哄一只小动物一样轻拍梨花诗的后背,感受着怀里的人渐渐放松的身体,松了一口气的同时把人和被子摆好,然后心满意足地抱着梨花诗进入梦乡。

 


02一起外出购物

      “喂…小诗诗,不用这样吧……”

       菠萝吹雪对于梨花诗把他全副武装的行为非常苦脸。

       其实说是全副武装,也不过是让菠萝吹雪戴上了假发、口罩和墨镜而已,梨花诗连一个眼神也没有给他,她并不想再次回想起上次某爱豆在街上被围得水泄不通而上了头条这件事,即使她给菠萝吹雪做的伪装有些显眼,但她相信这绝对比不做伪装好。

       而且他以为她为什么要大费周章地做伪装啊?!

      “有/怨言的/话,就别/跟我出去/了啊”

       某菠萝瞬间闭嘴了。

      “等……不要/乱动啊,假发/还没有/弄好啊!”

 


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梨花诗觉得她答应和菠萝吹雪一起看电影是个错误,这跟菠萝吹雪是否选择恐怖电影没有关系。

       ……好吧还是有关系的。

       “唔啊啊啊!!小诗诗你不要走啊啊!!”

       梨花诗费力的挣脱菠萝吹雪的手,从沙发上站起来,末了回过头对着某人一脸冷漠:“我就不信/你以前/玩恐怖游戏/的时候/都是/尖叫过去/的”

       菠萝吹雪的脸僵了一瞬。

       “还有,明天早上/要录歌,你/还有/五个小时/休息”

       菠萝吹雪的脸彻底灰暗。

       “啊啊啊啊!!!!!小诗诗你不早说!!!”

 


04一方的起床气

       菠萝吹雪很早就知道梨花诗有起床气,但是每一次他看到还是会吓一跳,倒不是梨花诗会动手或是骂人什么的,实际上,如果像是一般人的起床气那样还要好一点。

       梨花诗只会静静地坐在床上,默默地盯着一个地方,周围散发着谜一般的低气压,有时候一个瞟向菠萝吹雪的眼神就会让菠萝吹雪反射性地紧张起来。

       通常梨花诗这样的状态不会保持很久,当菠萝吹雪看到她的眼睛渐渐恢复清明的时候大概就是她完全清醒的时候。

       而菠萝吹雪通常会在梨花诗处于半清醒状态的时候小心地用凑近她的脸颊然后轻轻地碰一碰。

       然后就可以收获一只脸红的桃子了!(bushi

       虽然代价有些大。

       菠萝吹雪:为什么啊??我就碰了一下脸!!

 

 


05做饭

       两个人的身份注定了他们都不是可以随意休息的人,关于一日三餐他们都是草草解决,但也会偶尔也有宅在家里的休息时间,这时候的一日三餐就是由两人分别负责。

       梨花诗和菠萝吹雪的烹饪技能都是从小点亮的,说是分别负责,但是菠萝吹雪耍赖的次数数起来可能跟梨花诗锤他的次数相当,但是很神奇地是每次他耍赖都成功了,没有挨打的那种。

       但是每次他妨碍梨花诗做饭的时候还是会被锤,不过本人表示并没有什么大碍。

       “能看见小诗诗害羞真的超不容易的好吗!”

    



06大扫除(写完发现偏题了orz)

       梨花诗准备进行一次大扫除,专门选了一个菠萝吹雪闲下来的时间,对此菠萝吹雪是卧槽的。

       不过两个人打扫的速度是真的快。

       某位爱女朋友的爱豆把所有的重活都承包了,剩下给梨花诗的任务要简单得多,轻车熟路地把所有任务都做完了之后,太阳已经下山了。

       两个人开始窝在沙发上学橙留香,此刻的菠萝吹雪非常想提出看恐怖电影的念头,但是以防出现之前的情况他犹豫了一瞬,等内心挣扎结束之后他转头一看,小桃子已经把头靠在他肩上睡着了,粉色发丝在橙黄色灯光的照耀下显得特别柔软,于是他忍不住揉了揉,人没醒。

       菠萝吹雪轻手轻脚地把梨花诗抱回了房间,离开去工作台之前在她耳边轻轻地说了一声:“晚安”

 



07浏览过去的相片

       菠萝吹雪、橙留香和梨花诗是一个孤儿院长大的,在三个人上初中的时候,菠萝吹雪不知道从哪里买了一台二手相机,性能还挺好,后来谈到这个相机橙留香都说菠萝吹雪可能是透支他一年的好运,因为他那一年除了这个相机就没有发生什么好事。

       当然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可以拍好看的照片了,对此梨花诗虽然面上没有表示但是出于小女生的心理还是很高兴的。

       某天菠萝吹雪忙里偷闲地把相册翻出来看,顺便还招呼梨花诗一起看。

       里面先是记录了三个人的一些生活照,后来是各种橙留香被恶作剧的抓拍,一看就是出自菠萝吹雪的手笔,不管是恶作剧还是照片,后来多了三个人,两两一组的cp感特别明显,也有三个女孩子单独的照片,偶尔会变成四个女孩子,后来又多了两个人,八个人的合照占了整整一页,再往后,就是菠萝吹雪和梨花诗的双人照,最后一张照片显示的时间是三年前。

       “这周把大家约出来玩吧,空闲的周末就拜托陆小果啰!”

       梨花诗颇为无语地看了看跑到阳台上准备打电话的菠萝吹雪,不过她也没有反对就是了,而且以八个人几年间不间断的交情,想必几个人也许会骂他几句,但是绝对不会缺席呢。

       这就是八个人之间的默契。



08对别人说起对方(对不起我又偏题了所以干脆改了一个题目)

      “诶,喜欢的女孩子的类型吗?”

      “是呢,我的确有女朋友了哦,是从小长大的,不怕脱粉,因为是要过一生的人,早晚都要公开的啊”

      “身份是秘密!不过如果能找到她你们也很厉害呢”

      “啊,她啊,怎么说呢,像一只小兔子,就是有点傲娇了(菠萝瞎说的,别信)但是这样也很可爱,就是每次下手都太重了啊”

      “啊,这个,虽然的确是我动手在先,但是作为男朋友这不是应得的么!!”

      “什么?撩人?我那是对女性的尊重,当然她还是最可爱的啦,如果不动手就好了”

     “什么你们怎么发现她的!!诶,是以前的直播啊……”

     “不准抢人!!再可爱也不是你们的!!”

       以上就是某爱豆恋情曝光的全过程,后来不小心闯进自己粉丝群才知道全部过程的经纪人小姐揍了菠萝吹雪一顿。

 



09相隔两地的电话

     “小诗诗,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但是我还是爱你”

     “虽然你平时打我很痛,但是我知道那是你喜欢我的表现”

     “虽然我平时喜欢到处招惹小姐姐,虽然我除了脸一无是处,虽然我每次都会怼你”

    “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

    “我知道这很难但是我希望你能记住我,记住我爱你这件事”

    “我爱你”

    “……你/是不是/在/上节目。”

    “诶!!你怎么知道的!!”

    “我虽然/不在/现场,但是/这是直播,我好歹/是你/经纪人”

    “以及,就算/不是在/上节目,这样/的话,也/不要/再说了”

    “不然/我/不保证/后果”

 



10早安吻

       菠萝吹雪在追梨花诗的时候就幻想着未来某一天会有一个早安吻,梨花诗主动的那种。

       不过他也只是想想,毕竟梨花诗的性子他也知道,别说早安吻,就连主动牵手这件事她也很少会做,菠萝吹雪曾一度怀疑过是不是他的颜值不足以让梨花诗对他主动,后来他发现,就是小姑娘单纯的害羞而已。

       “哪怕知道是害羞,但是我还是渴望一个早安吻啊啊!!”

       某次男子聚会,喝多了菠萝吹雪对他的战友抱怨道,对此不管是橙留香还是花如意或者小果叮都只能拍肩表示同情。

       但是他的愿望在他24岁生日那天得到了满足。

       那时他刚醒,发现梨花诗居然难得没有发起床气,正为此疑惑时就感受到脸颊处传来了一种软软糯糯的触感,还没反应过来那触感就消失了,一抬眼就发现了梨花诗通红的脸,确定了这一事实的菠萝开始了调戏,被梨花诗又锤了一次。

       真是意料之中呢。



tbc.


虽然打了tbc但是这玩意到底有没有后续我也不知道

评论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